学院成功召开就业方针、政策宣讲会

作者:叶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方针、政策,为毕业生解决就业方面的疑惑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18日下午,学院在E602成功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了本次会议,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2022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讲解考研政策与备考误区,马宁同志重点解读了保研、考研政策、报名、复试流程等学生较为关心的问题,同时分析了生命学院近几年来考研报考、录取情况,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本校。二部分为就业政策解读,马宁同志重点分析了生物行业就业现状及如何规划公职类考试,他指出大学生要主动关注国家基层就业政策和各单位招聘时点,争取早日落实就业。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基本扫清了他们对于考研、就业等认识的误区,今后会根据自身情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将理论与实践紧密联系起来,争取早日就业。

bc6d16a56eeb457aaad66d0bc6a926c4.png

马宁同志为同学们解读考研政策及常见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