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复试面试指导

作者:甘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下午15点,生命学院马佳慧老师在D201为考研复试的同学进行了复试面试指导。30余位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参加了马佳慧老师的复试面试指导。

在此次研究生复试面试指导中,马佳慧老师分别从面试前期准备、设备调试、仪容仪表和面试技巧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和分享。马佳慧老师强调说:“面试时一定要充分把握专业特色,突出个人科研思考分析能力,展示健康向上的身心形象,用微笑与亮点让自己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我觉得今天的指导对我最近就要进行的研究生复试面试有非常大的帮助,听完马佳慧老师的指导,我清楚了怎么去准备线上复试以及线上复试要注意些什么问题。”生技174班的肖永芳同学的话反映了很多来参会的毕业生的心声。其余同学也表示会听取老师的建议,进一步凝练自我介绍内容,注意面试细节,消除紧张心理,力争能够顺利地通过复试。

最后,马佳慧老师说:“今年大部分院校的复试仍然是线上面试,学院也为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准备了会议室供大家线上复试使用,希望同学们能在学院的帮助下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陈悦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