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冬日奔跑 青春飞扬

作者:季可 韩金 孙博识 张城伟 李诗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体育运动,丰富学校生活,提高学生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体质,磨练意志,让他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严寒,迎接第一次期末考试,生命学院于11月21日在北校田径场开展新生越野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马宁、团委书记邵禹华,辅导员廉佳敏、尚福诚老师。

c414bf7f9f2c407cabedd974d203dfdc.jpg

同学们集合完毕后,由长跑队队员带领大家做热身活动。期待已久的生命学院越野赛终于开始了!早上九点,同学们在田径场西侧集合,由长跑队的学长学姐带领,开启了男生五公里、女生三公里的越野之旅。一声令下,大部队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前半路程,大部分同学体力充沛,激情四射,整齐的脚步声像是一阵阵有节奏的鼓点,奏出生命院学子对青春的热爱,大家步伐紧凑,共同越过一个又一个卡点。赛程过半,部分同学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尽管小腿酥软酸痛,汗水流过脸颊,但没有一位生命学子轻言放弃,依然咬紧牙关,努力跟上领队者的步伐。寒风在耳边划过,依然吹不掉他们奔向前方的热情。在志愿者的加油鼓励下,最终所有同学完成了此次校园越野之旅。

642fd8923cbe4a33ba57488f03ff76be.jpg

44f86ee4d29a407bb1498fb74dc21a30.jpg

越野结束后,长跑队队员再次带领大家进行拉伸运动,防止第二天身体出现不适。工作人员对前几名同学进行了采访,他们一致认为长跑越野可以提高身体素质,磨练精神毅力,在最疲惫的时候一次次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感受到追求未来梦想、挥洒青春热血的昂扬与快乐,而这,正是新生越野赛的意义所在!越野赛最后,副书记马宁进行闭幕致辞,并对前二十名的男生和女生颁发荣誉证书,提出鼓励。

826a4ec49b2342b4a0b9a3ec826ca0e9.jpg

3406fe87986b405b9c31a22f1e35f405.jpg

此次新生越野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磨练了学生的精神意志,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展示了生命学院大一新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b99b45612e694ceb800ce4dee31dc02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