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届校友向尉文在Science Advances上发表研究论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日,著名期刊Science Advances在线发表了我院2013届校友向尉文(第一作者)研究论文PPM1A silences cytosolic RNA sensing and antiviral defense through direct dephosphorylation of MAVS and TBK1.

  向尉文,男,汉族,中共党员,1990年10月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技术专业,2016年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细胞生物学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生命科学研究院研博会主席和浙江大学校史馆讲解员,曾在浙江省海宁市疾控中心挂职实习,曾荣获浙江大学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称号,曾荣获国家奖学金,研究课题发表在science子刊上并荣获浙大十大学术成果,毕业论文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硕士毕业学位论文。2016年4月被丽水选调录取,2016年8月至今,挂职丽水市缙云县新建镇党委副书记。2017年2月-5月,曾在丽水市市委办督查室挂职。

 论文链接: /pub/smxy/docs/2018101511091044221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