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在火地塘 党建引领大实习

作者:尚福城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随着生命学院和草业学院350余名学生的到来,2022年火地塘生物学综合实习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学生在实习期间始终牢记肩上所托,不忘青年使命,思想和知识双丰收,生命学院和火地塘试验林场组织成立了火地塘生物学综合实习临时党支部,将支部建在秦岭上,让党旗飘扬在火地塘。

6月27日下午,临时党支部在火地塘试验林场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慕小倩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火地塘生物学综合实习临时党支部的决定。支部党员就引领学生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建带团建和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等多个方面做出了统一部署,力争广大师生拧成一股绳儿,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生物学综合实习顺利开展。

虽然地处秦岭深处,但是疫情防控不可放松,临时党支部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提前谋划,做好分工安排,坚持每日为参加实习学生测体温,严防死守各关节,做到防控有方案,应急有预案。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