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22)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张红云 图:李昕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党委副书记马宁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学生层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见效。

02718fbe5f524b3f91edce691683dea1.jpg

座谈会现场,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针对当前学生重点关心的毕业生离校教育、共青团推优入党、学院体育文化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年级分管辅导员逐一详细记录,并进行深刻解答。

98718776e6f1426fa97320b994a09890.jpg

座谈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学院将根据工作安排逐一解决,并现场就党团共建、强化学生体育素质教育,深化体育运动育人效果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同时,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总要求,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逐一解决会场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持续提升学院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张红云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