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植此青绿,携手绘春“活动

作者:尚福城、王新宇、卢卓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生态发展理念,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树立起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并形成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3月22日,生命学院特举办“植此青绿,执手绘春”活动,希望通过一个手印,传递一份希望,播种一片春意,许下一个对生态环保的承诺。

活动地点设置在北校区西雕处,借助同学们下课高峰期,通过新颖的形式吸引更多的同学前来参与活动,同时配与相关的讲解,将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广泛传播。在部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参与,将绿色的颜料涂于手心并在树枝上印下独属于自己的手印,原本光秃秃的树枝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成长”为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寄寓着同学们对春的向往,对绿色生态的思考。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全校200余名同学的参与,借学生手,绘参天树,将绿色的美好带给大家,在学生心中植下生态环保的理念,让绿意蔓延,为地球减负。

30e994e3288c41ada4f2d0b9b405f24a.jpg

编辑:邵禹华

审核: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