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院领导深入学生接待日

作者:马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5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生命学院开展2022年第一期院领导深入学生接待日活动。院长马闯、党委副书记马宁、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林雁冰以及研究生工作办老师、辅导员与研究生各班级班长、研究生会干部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dbe9f022babe47aa8403a9c41c805d60.png

会上,学生代表就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学业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与学院领导老师展开了积极的互动和讨论,之后又对学校学生培养方案、学科建设以及如何处理人际交往困难等进行沟通,与会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认可,对提出的问题能当场回复的给予回复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进行了一一记录,表示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梳理,并上报至相关部门。

最后,院长马闯作总结讲话,告诫学生一要提升自身竞争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综合素质;二要利用好自己的特长优势,放宽眼界,积极向优秀的朋辈看齐,提升自己的科研和创新能力;三要培养好奇心、创造力和团队意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此次通过活动,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所急所需所盼所想,进一步明晰了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摆在重要位置,从身边“小”事入手,积极响应广大师生需求,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