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赴陕西省水产研究所与技术推广总站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作者:于瑶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4日上午,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一行6人前往西安,赴陕西省水产研究与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河水产研究所)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首先,杨元昊站长详细介绍了省水产总站的组织结构、主要研究方向、最新科研成果及在我国水产科学领域的突出贡献,并突出强调了党支部在党建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接下来,各位党员一起参观了水产总站的科研实验室,深入了解各种先进的水产养殖技术和设备。

之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与省水产总站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双方就当前水产科学面临的挑战、今后的研究方向进行深入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经验和见解。

下午,两个支部一起参观了水产总站下属的户外循环水养殖基地和林间生态农业基地,近距离了解了可持续农业和水产养殖的生产概况。

通过此次支部联谊活动,促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和两个支部的深度交流,加强了支部间的联系,为今后的科研合作和党建联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c629a2066034b54ad462b39275d435c.png

编辑:张红云

审核:徐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