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习宣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作者:文:张红云/图:赵选第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引发展的强大动力。10月19日,生命学院邀请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贾俊刚老师作学习宣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徐三友主持。

03e6a465a96b4b8aae1bb8b0b28e0e04.jpg

学院党委书记徐三友主持

贾俊刚结合学校具体工作实际和自身参与起草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履职体会,从“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新阶段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学院师生做了全面准确深入的解读,分析了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形势、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解读了新阶段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e4b556f270ee433199e6aae104b38f37.jpg

贾俊刚老师作报告

围绕本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徐三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掰开揉碎学,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内涵,着力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把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三是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转变思想、大胆谋划,将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3ede43a19974557a66a96f167f11e97.jpg

集中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参与线下会议,其余教师、学生党员、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以观看直播的方式参与本次学习。

initpintu_副本.jpg

线下自学

编辑:张红云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