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生物科学拔尖基地班学生赴延安接受红色专题教育

作者:张海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培养其爱国情感和高尚品格,7月22日和23日,2021级生物科学拔尖基地班全体同学在革命圣地延安,接受红色专题教育。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认真地聆听了现场情景教学——张思德精神,并集体宣读了《为人民服务》。通过这些丰富多样的革命教育,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等延安精神的精髓,喊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

王楚水同学激动地表示,鲜衣怒马少年时,我们要努力成长为能担当重任的共产主义接班人!魏诗雨同学表示,十三年波澜壮阔的延安岁月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光辉篇章,延安精神,抗战精神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一直激励着我们前进。

罗国江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当紧随先辈们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树立了坚定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加深了对国家政治制度和价值观念的高度认同。

0adc8ed2b8d04c25a72cc3fb21005910.jpg

bc993db6620140a0b9847985edbe13a8.jpg

2215f3a7723e4ab0a108a5c636f78295.jpg

编辑:房春红 

终审:姜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