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24)党团共建,观看党史教育片《悬崖之上》

作者:廉家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生命学院组织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大学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2002团支部观看党史教育片《悬崖之上》。活动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誓死抗争的故事。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共产党员们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团员青年。

在此次观影活动中,大家都被革命先烈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坚定意志所鼓舞。这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李昕玥表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正是无数默默付出保护我们的英雄,换来了美好的现在。我们要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81f94708abb841ddae1ab8aa6e9944d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