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学骨干专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任梦菲/文 王宇坤/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团员骨干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团员青年结合所知所学关注国家大事, 4月12日,生命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副教授专题解读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张丽老师分别从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中国经济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个方面介绍了今年的两会精神的经济专题。张丽老师激情洋溢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国在经济方面已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为同学们明确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国正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也面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而我们的国家也将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社会目标迈出新步伐。

        讲座结束后,同学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学习,对今年的两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新时代属于我们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目标。我们也将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梦的实现奋斗出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