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的发展,在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有所研究与探索,711上午午,在理科大楼E420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对19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申报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最终评选出15项院级一般项目。

学院邀请教授委员会、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现场采取ppt汇报、专家打分的方式,教师们围绕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级效果评价研究SPOC教学方案探索课程教学资源建设与实践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改革与探索课程体系的建立与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实践教学课程改革等方面提出探索和实践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

评审专家在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性、可行性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同时,对申报项目的质量高度认可,整体水平高于往年。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是学校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各项目负责人组织团队成员要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努力将项目可行性研究结果与课堂和实践教学有机的结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能够示范带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