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作者:安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同时服务于现时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7月19至20日,我院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一行4人赴延安,与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党委以及万庄村党支部,联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19日上午,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延安宝塔区河庄坪镇苹果示范园,随后支部成员与河庄坪镇党委及万庄村党支部成员召开了党建业务融合互动座谈会,就如何升级转型延安苹果产业及乡村振兴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校地特色党支部的成功联合对接和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支部书记张立新教授提出将生物健康农业发展理念嫁接在苹果产业,站在国际视野升级和定位河庄坪镇苹果贸易品牌,融合环境、农业、园林、文化和党建五大元素,构建现代生物健康苹果园,并接入引领性贸易格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