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与延安河庄坪镇政府党支部开展联谊系列活动

作者:安娜 徐虹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9月6日,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人民政府党支部一行7人来到我校,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互动交流与座谈等支部联谊系列活动,并一起参观了杨凌生物健康农业产业联盟理事企业与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两个支部成员上午先后参观了杨凌知君菌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综合试验示范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健康农业微型示范庄园,了解了食用菌的生产、加工、销售及相关技术的推广现状,观摩了以大学为依托的现代新品种、新技术、新农业推广模式,和集科研、示范、推广、科普、产业化于一体集成农艺、环境、园林、文化、党建五大元素的生物健康农业新理念与技术体系综合示范。

      下午,在生命科学学院D201党建会议室,两支部举行了联谊座谈会,会议由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书记张立新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致词。党委书记刘卫军同志在上午参观前接待了来访支部成员一行。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党委书记刘震同志,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果业站站长王建同志,以及两个支部其他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两个支部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人民服务和实施乡村镇兴与精准扶贫国家战略落到实处,以及创建支部党建业务融合互动联谊新模式创建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热烈讨论。会后,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向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人民政府党支部赠送了西农校史等相关书籍。

 

      此次联谊活动,是上次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奔赴延安与宝塔区何庄坪镇党支部联谊活动的回访,将进一步加强推进两个支部间的党建与业务的进一步深入融合和互动发展,促进了农业高校与地方政府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共同发展,为创建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