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新学年,新学期,新气象。教学楼教室智慧化改造全面完成,教室的信息化装备水平迈入新阶段,为切实提高教师运用新系统新技术的能力,适应40分钟课堂教学时间变化新要求,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动员全体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授课通和智慧云培训。

开学前,学院实验人员对实验室的水、电、设备、卫生进行了逐一排查和全面的清洁;综合办排查全体教师是否全部到岗;教学办和学生办将本学期开学初课程安排情况通知相关任课教师以及通知学生准时上课,要求提前20分钟到课。教学准备、实验准备、开学初补考、学生返校等各项教学工作全面展开。

本学期是三学期制和新作息制实施的第一个学期。为保证新学期本科教学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同行专家、督导组、班主任随机听课看课,对课堂情况、多媒体运行、教学准备情况、学生到课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推进新时代的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