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 教工行政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教工行政党支部在理科楼D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董青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董青详细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对支部的学习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

      学院联系支部院领导刘林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林强从本次主题教育开展的目的、意义、目标、要求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激励大家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家国情怀和历史担当,为学校“双一流” 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强化对组织的认同感,将初心和使命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