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2019年度年度工作总结暨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贾志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在理科楼D2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全系年终总结会和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颜霞教授主持,我系微生物教研室和生物工程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我系近期留学归国青年教师侯文洁老师和史鹏老师就各自在国外留学期间的学习、科研、生活等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会议也邀请了我系今年新进青年教授焦硕博士就自己的科研领域和最新研究进展作了精彩的报告。三位老师的报告受到了与会各位教师的热烈欢迎和积极互动交流。

会上生工系副主任贾志华老师就2019版生物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和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系主任颜霞教授最后就全系2019年度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各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2019年度我系先后在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全系教职工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报告交流会气氛热烈、活跃,达到了预期目标。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交流会开的非常必要、及时,全体生工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高效、圆满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生工系2020年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