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完成简历问诊

作者:王新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把握秋季招聘契机,提升求职能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12-16日,就业指导中心于理科楼E420举办简历问诊活动,借此契机,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毕业级辅导员王新宇安排全体本科毕业生参与活动,完成简历打磨工作。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面对面逐一为毕业生简历“把脉问诊”,对毕业生简历中存在的文字表述、排版设计等共性问题做分析点评,老师们鼓励同学,既要明晰求职目标,在简历制作中注意逻辑清晰、言简意赅、凸显特色,也要准确认清就业形势,主动寻找就业机遇,以积极的心态、充足的准备、饱满的热情,把握好每个就业机会。

a701c4461edd4781a5ff4450dc542a52.jpg

学院将持续跟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电子台账,帮扶困难学生,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王新宇

审核: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