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四届“一带一路”生物健康农业国际研讨会 现代生物技术应用分论坛

作者:黄海瀛/文 赵选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4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第四届“一带一路”生物健康农业国际研讨会现代生物技术应用分论坛,在理科楼B102会议室以线上和线下的形式举办。张立新教授、Ghaffar Abdul(金乐天)博士后和Hojat Asadollahpour Nanaei(孙玺)博士后主持报告会,希望参会代表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持续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农业教育和科技方面的合作。

分论坛会场

线下代表合影

来自生命学院的博士后Ghaffar Abdul(金乐天,巴基斯坦) 、博士生王晨旭,动科学院的博士后Hojat Asadollahpour Nanaei(孙玺,伊朗)、博士生张晨曦,以及巴基斯坦Allah Wadhayo Gandah 教授、Nadeem Ahmed副教授,国际学院博士生Firdous Hina(菲娜,巴基斯坦)、Munawar Noshaba(夏时青,巴基斯坦),以及杨凌无花果研究所刘琳文董事长等代表,分别围绕现代生物技术在生物健康农业以及中巴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中的应用做了9个分论坛报告,开展了最新研究进展学术交流。

主讲人作报告

本次分论坛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开展跨国界、跨学科、跨行业的现代生物技术应用与生物健康农业交流研讨,旨在通过构建健康农业新理念、新理论和新体系,运用新的健康种植和养殖策略推动生物健康农业发展,实现大健康理念、生物技术与农业的和谐“联姻”,对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农业国际科技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黄海瀛

终审:王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