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董青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学院在理科楼E602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林强副院长主持召开。

8a550a071c334dbb85d89bfd8af5a452.png

      会上,教职工代表听取了学院院长郁飞关于学院2019年津贴分配方案的汇报。随后,教职工代表就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学院2019年津贴分配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考评结果,并就2019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工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深入分析了学院当前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指出,在教育部明确破除论文“SCI至上”,突出质量贡献的大背景下,学院上下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明确发展方向,聚焦高水平原创性科研成果,为实现学院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