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疆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陈悦/文、赵选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新疆农业大学的战略合作,11月7日,“新疆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理科楼D201会议室举行。

IMG_7326.JPG

长期以来,学校与新疆有着深厚的情谊与历史渊源。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聚焦西北农业生产发展,围绕生物学学科协同发展、本硕博人才联合培养、教研平台共建、科技联合攻关等方面,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合作的机制,促进深入交流与深度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王希东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对学校以及学院以往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师资引进等方面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取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徐三友代表学院对王希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马闯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对学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思路历程以及措施成效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共促学院事业发展。

_DSC6321.JPG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三友主持,院长马闯、副院长林雁冰、刘林强、系主任,新疆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东、副院长安尼瓦尔·库尔班、副院长倪志勇等10余人参加。

会后,新疆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校史馆、昆虫馆、我院教学实验科研平台等。

编辑:陈   悦

终审:刘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