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完成2021年春季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在理科大楼E420、B603,学院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答辩工作,共有56组项目参加结题,学院邀请院外院内10名相关专业的评审专家参加考核工作。

本次结题面对2019年、2020年立项的科创队伍,包括基于叶表皮微形态及叶脉序特征的花楸属植物分类研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植物数据库、臭樱属(蔷薇科)的物种界定与系统发育、基于叶表皮微形态及叶脉序特征的花楸属植物分类研究、Crispr编辑系统转化乳酸菌的研究等项目。其中国家级12项、省级35项、校级9项,项目团队主要从项目完成的总体情况、项目组各成员完成工作量情况、研究成果与成效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评审专家对科研训练过程描述的完整性;成果的准确性;是否正确回答评委的问题;项目完成程度;工作量大小;研究报告、工作日志记录情况及结题报告撰写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审核和点评。

IMG_2844_副本.jpg

编辑:房春红

终审:姜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