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16)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陈晓红 史鹏 王娜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按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党史学习计划安排,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于4月24日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扶眉战役纪念馆和张载祠参观学习。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在支部书记秦宝福同志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之后,党员同志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和张载祠。在扶眉战役纪念馆中,同志们一起回顾了红色年代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真切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在张载祠,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知识分子“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志向和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接受了深刻洗礼,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思想修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