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感恩有您”教师节专题活动

作者:文/武彩丽 图/赵选弟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躬耕教坛,丹心一片育桃李;岁月如歌,金秋九月颂师恩。在我国第38 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感恩有您”教师节专题活动。

9月8日下午,学生们纷纷在展板上为老师们写下最真挚的祝福,并为老师们送上学院部门工会准备的节日贺卡和笔记本作为纪念礼物。9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院长马闯分别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其中包括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荣获优秀研究生称号的王存老师、“我最喜爱的老师”的获得者姜在民老师、新进教师代表张余周、朱玲芳老师、实验师吴振海老师、以及临近退休的郭晓思老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祝福。党委副书记马宁、副院长刘林强以及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院长马闯充分肯定了教师代表们立足本职岗位,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

党委书记刘卫军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教师提出的期望和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强化旗帜意识,厚德修身、甘当人梯,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崇高的教育事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教师朱玲芳表示,身为教师,在感受到社会各方敬意的同时,更要强化重教意识,努力用心用情成为更好的老师,努力用行动和贡献去践行教书育人的职责。

1e33f2b6c50246aa95aeaff687000eac.jpg

9e1472099cf64a4d94031cf28555d7e8.jpg

ddc7661009fe4c7180eeaab5edbd097a.jpg

b026f40dfa51469593c1e7782144859e.jpg

编辑:武彩丽

终审:刘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