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41)政治生日忆初心——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王艳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增强每一位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牢记使命和初心,6月4日,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12名党员同志,共同为3名党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

所有党员在支部书记张立新同志的带领下,一起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坚定的声音从心底发出,回响耳边,印在每个人脑海。

260c8d671eb64dc8a36fd72422dff351.jpg

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张立新同志为李科友、郑玺和胡鑫三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之后,三位党员同志各自分享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初心、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和工作中对事业的坚持与执着。最后,在其他同志的见证下,这3位同志共同吹蜡烛、切蛋糕、一起品尝了生日蛋糕的甜蜜、共同度过了最快乐的时刻。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又特殊的生日。

f4f2ccb0fffa46c6a476a33fcf43dcd1.png

支部书记给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

通过这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认同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使每位党员牢记自己的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员,始终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fc74b7fa04d49f88238371f7eb5d938.jpg

党支部成员举行座谈会



编辑:马佳慧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