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新河村选调生

作者:马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8日,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一行前往眉县营头镇新河村看望2021届毕业生徐铭英。徐铭英于2021年考取陕西选调生,分配至宝鸡市眉县县委组织部,目前在眉县营头镇新河村担任党支部书记助理。

座谈会上,营头镇党委书记对选调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徐铭英到村后积极转变角色,迅速融入基层,将自身专业知识与所在村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履责担当作为,极大充实了村干部力量。

162e7bd73d7b415e981e0843042197ef.jpg

3af632d232f24ffa9f8049d7ac90102a.jpg

徐铭英对镇、村党组织给予选调生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倍加珍惜基层锻炼的机会,加强基层工作经验学习积累,真正沉下心来、俯下身来,努力成长为接地气、有能力的实干型青年干部。

座谈会后,生命学院一行参观了新河村的猕猴桃、樱桃、花椒等产业基地以及农副产品加工厂一期、二期项目,进一步深入了解选调生工作和生活情况。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