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系举行近三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李积胜/文,赵选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生物科学系近三年荣休教师座谈会在B102会议室隆重举办。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三友、院长马闯、副院长刘林强、党委副书记马宁和生物科学系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赵亮老师主持。

_DSC9196.JPG

徐三友与马闯代表学院分别为吕金印、曹翠玲、刘建才和苗芳老师送上鲜花,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_DSC9131.JPG

三十多年前,他们相继走上了教育岗位,当时的他们风华正茂,光彩照人,投身教育事业,踏上了为师从教的漫漫人生路。他们热爱教育事业,紧跟教育发展的步伐,几十年如一日,倾尽全部心血教书育人;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计得失;于平凡之处见伟大,于细微之中显精神。

四位老师深情地回顾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史和自己几十年来扎根杨凌、教书育人的峥嵘岁月,分享了他们踏实做事、虚心做人的人生宗旨,表达了对生命学院、生物科学系、教研室、三尺讲台和同事们的由衷感谢和依依不舍;他们鼓励年轻的老师们认真工作、劳逸结合,积极为学院和生物科学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董娟娥、马惠玲、常朝阳、郝文芳、魏永胜、史玮、赵军等老师回顾了跟随四位老师求学、与他们共事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的崇敬、感激和不舍。

徐三友和刘林强代表学院感谢四位老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生科系和教研室的发展,生命科学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和坚强后盾。

_DSC9404 - 副本 (2).JPG

编辑:陈   悦

审核:刘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