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议

作者:文/张红云 图/赵选第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巡察整改工作这一政治任务,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努力以巡察整改新成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学校巡察整改任务要求,4月8日,生命学院在理科楼E602召开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议,会议由院长郁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职工代表、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会。

b8df33afb1ce4214b9d672810985ff02.jpg

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讲话

f23837792f124d4c8579d4273bcb922e.jpg

学院院长郁飞主持并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方面,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方面”四方面就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作报告。他指出,自2019年12月26日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向我院反馈巡察意见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6次会议研究部署整改任务,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实整改任务,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深入贯彻执行学校决策部署”等13个问题上取得明显实效。会议最后,他强调,在落实整改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集中力量解决重点突出问题,要明确责任,健全制度,强化督查,自觉接受学院师生监督,以巡察整改为抓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向好。